Sunday, July 24, 2011

我失望,因为我是多余的吗...TAT


我真的不明白 ,

为什么你会一直找以前你暗恋的人聊天...?

还表示非常关心她的事情 。

一和你上网聊天 , 你就赶我去休息睡觉 ,自己却和那女生谈天 ...


至于我 ,

你都没有那么在乎 。

对我的事情还不闻不问...

和我谈天的内容还少过那女的 ...


我真的很伤心 ...

你应该知道我对这些事情非常敏感 ,

为什么你还觉得是理所当然 ...?




难道你很想我伤心 ...痛苦...?


我真的很伤 ,被你伤得伤痕累累 ...


你能体会我现在的心情吗...



你让我感觉到,我的存在是多余的...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