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7, 2011

付出

今天 ,我驾车回家...

因为某个原因的关系 ,

我逼我自己 ,一定要把车给学好...



因为太久没驾车了 ,

一坐上驾驶的座位 ,就开始有点手忙脚乱 ,

刚开始时 ,是非常ok的 。



但到了繁忙的道路上 ,

可能是因为修补马路的因素 ,

造成了交通阻塞 ....

我竟然在道路上 '' 死火 '' ...

还不断的死火 ... 再死火 ....... *够力 ...

我很同情排在我车后的驾车人士 ,

还好他们没有撞我车的屁股 ....

不然我一定会被岚鸣骂死 ....


过后 ,

很成功的把车开动了 ~

但谁知道 .... =____=''

我只看到我前面的车辆 ,忘记看右边的car car .... alamak ....


当我回过神看见时 ,

哇....!!! 一辆大巴士 ....!!!!!!!!!!!!!!!!! $#@)%$#@&*#!#@


还好隔壁的车帮我挡住巴士的去路 .... 谢谢您.... TAT

我就快快把车驾走 ...


回头看望后镜时 ...

那条街道塞着了 .... 不会是我造成的吧 .... >.<''

哈哈 ... 就这样...快快把车驾回家.....


如果要不是那辆车帮我挡住了 ...

我现在会变成怎样呢 ....?



回到家 ,

手还不断发抖地给你发短讯 ....

想找个人安慰自己 ....

但却打扰到你了 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* smile ...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