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6, 2011

信任


大学的生活非常多姿多彩 ...

每天都有不同的节目和活动 ...

都是排得满满的 ...



当我有机会可以和你聊天时,

你都是说 :[ 等下我就要出门了 。]

不然就是说明天有户外活动,必须要早睡 ,而且当天晚上很迟才能回宿舍 。

我知道你不是故意不理我的 。



但是我真的很怕 ,

怕你会因为忙大学的事情 , 而把我忽略了 ...

怕你甚至会把我给忘了 ...




因为现在 ,

我们都活在不同的世界 ...

不能在像以前 , 有着一样的生活方式 ...



我不敢想象未来的日子 ,

那种痛苦和煎熬 ...

想起 ,都会让我不禁流下泪水 ...

我没有想象中的坚强 ....




像是一位小朋友和父母走散了的感觉 ...

带着恐慌的心情过生活 。




每个人都会说 ,

不能为了感情而活 。

不然受伤害的将会是自己 。

对 ,全部人都不能为了第二个人而活 。

不然生活的定义何在 ...?

** 但我希望你会为了我而活 ...ohohohoh.....( evil smile *____* )



但是 ,

我怕再接下来的日子 ,

怕自己配不上你 ...

怕你因为我离你太远 ,

而被你淘汰了 ...



心中的不安 。



远距离的恋情 ,

难道真的需要 '' 信任 '' 这两个字 ...?


我终于能从中了解和体会到了 ...


你体会到了吗 uncle ...? =)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