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3, 2011

明白?


你一直叫我不要发呆,
要我做些有用的事情....


你认为那么容易吗...?


你现在享受着你的大学生活 ,
可以和朋友去吃喝玩乐,一起温习 。


过着自由自在的日子 。


而我却是带着挂念和担心的心情过日子 。
甚至导致我头痛 ,还有轻微的发烧 ...


每天晚上期待着你的消息 ...
因为那是我能重新找回勇气的动力 ...


一上网 ,
你就要我读书 , 找寻资料 ...



你告诉我说 ,
想你时,可以用画画来代替 。
我听后,有按照你的指示 ,


但是我的脑袋一片空白 ,
没有任何灵感 ,


完全不知道从哪里下笔是好 ...
真是痛苦 ...


但是 ,
你却叫我要做些有意义的事情 ....



心情很低落 ...



我知道你那样做 ,是为了我好 ,
这些我全部都知道 。


我都有尝试去做 ...




哪,
你能了解我的心情吗 ...? =)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