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2, 2011

最近每天的等待


最近 ,

最近的我爱上了发呆 ...

最近的我爱上眺望窗外的风景 ...

最近的我爱上了独自一个人傻笑 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每天 ,

每天带着只有驱壳的我 ...

每天带着呆呆的我去上学 ...

每天会不停的注意自己手机 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等待 ,

等待你的讯息 ...

等待你的电话 ...

等待你的消息 ...

等待你的出现 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只有等待 ....?

没用的我 。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