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7, 2012

sorry


*那天是朋友们的聚会 ,也是你回来malaysia 的日子,

你回来对我来说是个很重要的事情 ...



终于,我问了高人 ,也让我想到了一个可以两全齐美的方法。
就很开心的给你打了一通电话 ...



方法 : 先和朋友吃晚餐 ,然后叫你来接我 。之后就可以陪你 ...


电话打通了 ,但是话没说完 ,



你就无缘无故的把我骂了一顿 ...


你骂我为什么不自己驾车...



其实我想要你载的原因,是希望能马上见到你 ...


而且我真的没办法在夜晚驾车 ...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天 ,

你对我一样冷淡 。



我就问你 ...

你不担心我会伤心吗...?



他只是回答 ...

那你就不担心我不能集中在学业上吗 ?




只能以泪水来结束这段谈话 ...


我就对他说

sorry ....





* crying 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