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30, 2010

体恤他人的心情


28/11/2010 和童乐去一日游 。
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, 去参观修成林。


当时,我带着空的想法去到那里 。
去抽了一张五百罗汉签 。


抽到的签,上面写着 。


'' 让自己活得快乐是智慧 , 让别人活得快乐是慈悲 ;
智慧与慈悲兼具 , 人我皆能平安 。 ''


突然明白了一件事 。
放下就是快乐

















当时,为了要拍照 ,
我一转身,随手就牵起一个刚经过我身边小朋友的手 。


Hahaha...wEI sHEn ,你拍照和真人很大差别 ... 要多点微笑哦 ^^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所以人生不能只为了追求自己的快乐或只追求别人的快乐,
    否则人我皆不平安?XD

    ReplyDelete